《蚕桑通报》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蚕桑农业生态园规划设计探究——基于景观生态

 
来源:蚕桑通报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14
 
蚕桑产业作为中国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传统农业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对传承中国农业文明具有重要意义。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及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蚕桑产业再次受到人们的重视。文章以浙江海宁蚕乡云龙村为例,基于景观生态学理论视角,对云龙村蚕桑农业生态园规划设计进行研究。

文章来源:蚕桑通报 网址: http://cstb.400nongye.com/lunwen/itemid-29535.shtml


上一篇: 养蚕防病技术分析
下一篇: 诉讼法与司法制度论文_中共科右中旗人民法院党组关于盟委第十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蚕桑通报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